第十一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明日开幕

2015年10月15日 14:31泰山网胡缤月 吴文健

中国园林网10月15日消息:第十一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在泰安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举行。据介绍,目前,泰山区苗木花卉面积、产值位居全省前列,年出圃各类苗木4.21亿株,实现收入15.85亿元。从业人员达2.88万人,苗农人均收入2.6万元,苗木花卉收入占农民种植收入的82.32%。

据了解,此次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以“创新、发展、交流、共赢”为主题,采取市场化运作的办会模式,力求把本届苗木花卉交易会办成集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供需见面、现场交易、新品种展示、新技术推广、“云商”销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国花木行业盛会。本届大会邀请外地客商1300家,设四个展区,分别为:国际标准展位区、特展区、自由交易区、盆景展示区。

推荐阅读:

河北:涿州建设现代花卉苗木示范园区

滇观赏苗木行业协会召开会长会

中国橡树产业联盟成立壮大苗木产业联盟队伍力量

2015中国苗木行业年会在昌邑成功举行

(来源:泰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