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还能这样玩 4年时间造出“树教堂”

2015年10月19日 08:44家居装修知识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9日消息:四年时间可以干什么?这位新西兰大叔Barry Cox给自己种了一座教堂。自己组装框架,栽种树木,然后等它顺着支架慢慢长出来。这座“树教堂”和周边的园林花园一起占地1.2公顷,室内能容纳100人就坐。

Barry Cox用了四年时间才把“树教堂”由创意变为现实。Cox挑选的树木很讲究,要选那些主干粗壮,枝叶稀疏的,这样才能让教堂洒满阳光。

“种教堂”的想法是Cox在无数次的旅行中萌生出来的。他拜访了世界各地的教堂,当有一天他走出家门外时想:这里也应该有一座教堂。然后他做了一系列研究,逐步设计,这项工程2011年4月动工,最近才完成。把想法转变成现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从建筑学的角度,你要保证树木的生长比例正确。”Cox使用柔韧度高、且分叉较少的赤杨做骨架,树梢部分弯曲合拢组成房屋的穹顶;红色的麦卢卡科Copper Sheen树组成墙体。

[分页]

四年的等待固然漫长,但他花了这四年的时间,给自己创造了一片人间天堂。教堂外面还有一个蜿蜒迂回的迷宫走道,Barry当时设计它,是用来冥想的。教堂前还有一条笔直的,通往神圣的路,好美。后院里每一种花树,都经过了经心的选择。

本来这个“树教堂”是Cox凭爱好而造的,但是很多人慕名而来,想在这里举行婚礼庆典。所以现在,这里每周开放两天,预约在这里结婚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队。每次婚礼前,Barry都要花五个小时修剪草坪,再花至少三小时把花园打扮得符合婚礼主题。Barry说:“我喜欢游客们享受和欣赏我的大树教堂。”

从避世到用另外一种方式跟世人分享快乐,Barry似乎找到了那个平衡点。

推荐阅读:

每平方英尺40美元生意经 盆栽2.0一面绿墙种出来

英国老人莫里斯种出半红半绿苹果 机率百万分之一(图)

美国公司欲在月球上种出首批鲜花(图)

(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