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夏溪)国际花木节10月22日启幕

2015年10月20日 09:38中国新闻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0日消息:自党中央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日益受到重视,花木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与进步的绝佳契机,以推动我国花木产业有序、良性的发展,增强花木产业核心竞争力,由中国花卉协会、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夏溪)国际花木节,将于10月22日美丽启幕。

2015中国(夏溪)国际花木节,本届展会主题以“+”为主题,以“互联网+”的新业态模式与营销模式,推进花木品种创新与产业升级,为花木企业搭建一个线下线上同步展示、洽谈的平台。展品涉及国内外花卉苗木精品、彩色植物、园林工程、绿化装备等,以及在花木全产业链的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展会将最大限度地提高交流沟通与合作,推动花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上“立体绿化高峰论坛”、“立体绿化新品推介会”两大主题活动最受参展商及各界嘉宾期待。

推荐阅读:

第三届中国沭阳花木节9月28日开幕

三天刷出6.6亿 萧山花木节名声在外

2015年中国(萧山)花木节上极美极具潜力的花木品种

2015中国(萧山)花木节中国园林网展位人气爆棚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