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洞山国家3A级景区172块标识牌安装完成

2015年10月20日 14:15红网佘彬铭

道路指引牌

中国园林网10月20日消息:笔者获悉,来自保靖县旅游局、县交通局的工作组人员进驻吕洞山地区,为国家3A级景区吕洞山安装了标识牌。“第一次来的时候老是要问路,因为找不到路,有时候车子开到路边停下来,跑到老百姓家里问景点怎么走,车子走走停停就很不方便。”来自长沙的客人李女士说到。随着当地旅游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客人慕名来到吕洞山游玩。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份,吕洞山景区已实现游客接待4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399.4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7.34%和23.26%。

为适应景区的发展,更好服务游客,该县相关部门采购了景区标识牌,安装在景区及周边道路、桥梁等枢纽位置,方便客人识别。此次标示安装包括道路指引牌、区导览图、景点介绍牌、停车场指示牌、游客服务中心指示牌等16类共172块。“此次按照国家5A级标准安装的标识牌,规范了景区环境,提升了基础设施水平,符合长远发展需要,相信会充分满足游客旅游需求。”工作队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推荐阅读:

重庆市大足首条乡村道路安装交通路线标识牌

内蒙达尔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安装新型植物标识牌

近200万元完善张家口市旅游交通标识牌

湖南湘潭市新增了57块旅游的交通标识牌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