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立体绿化高峰论坛”城市居住环境发展新趋势

2015年10月22日 13:21中国园林网金晓亚

活动现场

姚辉致辞

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10月22日,由世界屋顶绿化协会,夏溪花木市场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年中国立体绿化高峰论坛”在常州武进明都枫泽山庄举行。世界屋顶绿化协会副会长杨新杭、夏溪花木市场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辉出席论坛并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园林企业的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论坛还邀请了荷兰NITA集团安东尼.约翰逊博士、北京市园林科学划究院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韩丽莉教授、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王佳等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将以改善生态环境、治理大气污染、提高绿化覆盖率、美化人们的生活环境为切入点,全面呈现我国立体绿化的主要推进成果、做法。探讨立体绿化这一城市居住环境发展新趋势,充分展示立体绿化在美化城市和家庭中的功用及在水晶、墙面、屋面等多场景中的创意造景应用,并通过专业的立体展览会全面展示最新立体绿化高科技和产品成果,推进立体绿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另外,本次展会以立体绿化高峰论坛、立体绿化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参观常州优秀立体绿化企业为主,以实现理论、发展现状及对经典项目考察的相互结合,推动立体绿化事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杭州:上城区将实现屋顶绿化全覆盖

西安:如何推动屋顶绿化扮美古城

西安:城市屋顶绿化初现景观效果

张家口:首个屋顶绿化工程亮相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