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石园林荣升“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

2015年10月30日 09:31每日商报陈楠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荣升为“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该资质是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最高资质。

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标准要求非常严格,在高、中级管理人员、工程技术管理人员、规模业绩等多方面都有详尽要求,要全面满足标准,需经过多年经营和经验的积累。杭州赛石园林集团由赛石园林集团、赛石置业集团、花市连锁集团、杭州园林古建四大产业组成,主要从事景观地产园林建设和苗木生产,包括园林古建、苗木种植、花卉旅游、花木市场连锁等方面的建设与生产。近几年,杭州赛石园林集团完成了许多精品园林工程,有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徐州潘安湖湿地公园等大型湿地项目。多年来,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大集团优势,苦练内功,积攒实力,业务已拓展到浙江、山东、江苏等多个省、市。

从2014年7月开始申报,到2015年9月顺利通过,历时一年多的时间,此次国家城市园林绿化最高资质的获得,是对赛石园林成绩的肯定,也对其今后拓展市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赛石园林必将“弘扬园林文化,创建品质生活”的理念一直传递下去。

推荐阅读:

赛石园林签约总投资30亿元的蒙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赛石园林专注打造私家园林

赛石园林集团六项新工程技术通过省级鉴定

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