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市城区多处路段安装隔离护栏

2015年10月30日 13:17齐鲁晚报闫长春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为规范不文明行为,杜绝安全隐患,近期,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多处道路安装中央隔离护栏、机非分离护栏及人非隔离护栏,将有效规范机动车随意调头和随意停放、行人不在人行横道线上行走等不文明行为。

按照创城工作的要求,10月2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设施中队以崖头城区观海路与沿河街交汇路口为起点,至啤酒岗灯控路口为止点,安装中央隔离护栏。据悉,此次共安装中央隔离护栏117节,共计351米,此路段医院、学校聚集于此,车流量很大,安装隔离护栏后将有效的规范机动车随意调头,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不在人行横线上行走等一系列存在安全隐患的不文明行为。

不仅如此,此前设施中队还在青山路大桥岗西至王华岗安装一批中央隔离护栏和机非分离护栏,安装护栏111节,共计333米,有效保障行车安全。针对部分路段人流密集的状况,下一步交警部门对还将在台上街、成山大道新庄路段、观海路啤酒厂路段、文化桥路段及王华岗等多路段安装行人和非机动车隔离护栏。

推荐阅读:

泰安双龙池护栏已紧急修复受损部分并非文物

五缘湾桥下护栏“张牙舞爪”有的破损有的生锈

东海县城管局安装护栏8000米 打造城市新靓点

贵州省望湖小区人行道高坎无护栏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