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第四届花木交易会在长湖花木大世界举办

2015年11月11日 08:37中国绿色时报白兆会 陈建英

中国园林网11月11日消息:11月7日,湖北省荆州市在长湖花木大世界举办了第四届花木交易会,来自湖北省内和浙江、江苏等地的苗木企业参加了交易会。同期还举办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荆州花木交易会自2012年开始举办以来,通过“商贸搭台、生态唱戏”,为荆州的花卉苗木产业健康发展搭建了完善的交易平台。由荆州市林业局、沙市区政府主办的交易会,已成为江汉平原地区花卉苗木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

长湖花木大世界立足荆州,辐射全国,集花木交易、植物栽培、园艺、环境技术推广、旅游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60多家商户入驻,引进苗木花卉200多种,年交易额达5000万元,在实现企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丰富市民绿色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荆州花卉苗木、生态文化产业的发展。

在前三届苗木交易会成功举办后,长湖花木大世界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日益提升,已成为湖北中部重要的花卉苗木集散地和信息中心。

推荐阅读:

江西安义黄洲镇打造花卉苗木第一镇

泰安林业建设推动苗木产业发展

国家污染治理升级 苗木种植长期向好

刘健:万变不离其宗 苗木生意就该这样做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