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普定县体育场路灯点亮便利群众

2015年11月11日 13:09普定县委宣传部 张文霞 张倩

中国园林网11月11日消息:在八盏路灯的照耀下,普定县体育场灯火通明,群众纷纷表示再也不用摸黑锻炼了。今年,普定县政协在提案中说到体育场内路灯等基础设施不完善的问题,群众夜间锻炼身体和游玩极不方便,随后,县文广局积极协调体育场承包商进行路灯规划设计和安装,5日晚,体育场内的八盏路灯首次亮了起来,以后每天亮灯时间为早上6点至7点半,晚上7点半至9点半。

晚上七点半,普定县体育场内灯火通明,放眼望去,场内人员尽收眼底,有的在绕着跑道锻炼,有的在草坪上奔跑嬉戏,有的坐着聊天,还有的一家几口正踢着足球。明亮的路灯不仅便利了广大群众,还提高了场馆内安全系数,不少群众都惊喜地交口称赞。路灯点亮以后,还能有效减少体育场内打架斗殴的发生,规范场馆管理。有了路灯,在工作学习之余,独自到体育场内跑跑步,或约上三五好友到此嬉戏游玩,也不失为一种休闲娱乐的好方式。

推荐阅读: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河大街全线路灯更换改造

嘉兴市区1.5万盏路灯将升级换代

广西隆安县进一步完善市政路灯建设改造工作

贵州乌当区安装市政路灯点亮农民工市场

(来源:普定县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