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多肉盆栽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5年11月16日 10:09广州日报(广州) 刘冉冉

会场展出了许多精美的多肉盆栽。乔军伟 摄

中国园林网11月16日消息:昨天上午,2015年中国多肉盆栽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广州(从化)南国花香节发布会,在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宝趣玫瑰世界举行。现场被称为“史上最萌植物”的多肉植物呆萌来袭,吸引了很多“肉粉”爱心爆棚,今天下雨的天气也是会呼吸的多肉植物“心情最好”的时候。

据介绍,目前多肉植物和小盆栽在我国各地大量生产,但由于品质大多“粗生”,面临着价格摇摆、消费者审美疲劳等问题。本月21日,从化将举办2015年中国多肉盆栽产业发展大会,从生产技术、管理模式、产业规范、市场营销、品牌打造等方面探讨突破产业难题。同日,首届广州(从化)南国花香节也将在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启动,伴随着从化各赏花景区精品花卉的依次开放,从今年11月至明年5月,从化各地时时有花看,游客可在这段期间观赏到不同特色的花海景观。

推荐阅读:

网购多肉植物 你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吗

台州首届多肉植物展人气爆棚

昆明多肉植物市场持续升温 高端贵货稳中有升

多肉植物养殖风潮牵出走私濒危植物大案

(来源:广州日报(广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