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菊花文化节延长一周

2015年11月18日 09:42凤凰河南

中国园林网11月18日消息:第33届菊花文化节已进入后半程,由于今年节会期间气温适宜,有利于菊花的正常生长和维护。鉴于菊花花姿较好,应游客要求,经菊花文化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本届菊花文化节延期一周(11月19日至25日),菊花暂不撤展。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的大型震撼演出剧目,2015版《大宋·东京梦华》、《大宋·东京保卫战》因天气原因,将于11月21日谢别演出。

清明上河园作为本届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布展的菊花展线总长2000余米,景点大小共40余个,数量多达10万余盆,花节期间,吸引了中外游客的强烈关注。10月17晚,第33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暨《梦华开封》大型诗诵文艺晚会在清明上河园的梦幻演出拉开了本届菊花文化节的大幕。一时间,花如海、人如潮,整个景区徜徉在菊花的世界里。特别是第四届国际菊花展的惊艳亮相,由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推出的数百个菊花品种,成为本届花节最大的核心亮点之一。

[分页]

推荐阅读:

广州:首届“黄花节”菊花展吸引游客拍黄花

湖南:今秋最大规模菊花展开展

第六届中国菊花精品展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开幕

河南内乡县菊花文化节明日开幕

(来源:凤凰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