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大力实施城市路灯节能改造工程

2015年11月18日 13:04国网湖北电力张晓勤

中国园林网11月18日消息:湖北荆门市北城区江山路段,路灯工作人员正在高空作业,为路灯安装新节能光源。10月以来,荆门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创建,全面启动中心城区路灯节能改造工程,改造后,预计该市每年可节约用电量400万千瓦时。荆门市是湖北省唯一入选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的城市,要求在2016年底前完成对荆门市路灯等公共设施节能新技术改造。

作为公共设施节能新技术改造项目责任单位,荆门供电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制订《荆门市路灯节能减排工作三年规划》,分年度实施,分步骤进行。节能新技术改造包括节能光源替代、节能变压器替代、安装智能监控系统等,将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实施,最终实现年节约用电3400多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近3万吨的节能减排目标。

推荐阅读:

北京平谷区峪口镇更换路灯美化环境亮家园 

汶川绵虒镇羌峰村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新农村

河南省南阳中达路快亮了 路灯月底上岗

海南新村镇“临高村”新装路灯照亮群众生活

 (来源:国网湖北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