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路灯杆上提示牌装倒 市民希望尽快处理

2015年11月18日 15:28海南特区报 沈丽焕

提示牌装倒了

中国园林网11月18日消息:家住海口道客村的李先生向海南特区报反映,在道客二里排洪河沟旁,位于红城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门口斜对面,一杆路灯上方的温馨提示牌装倒了。他每次上下班路过看到装倒的提示牌都觉得别扭,总想把它调整过来。由于自己没有梯子和工具,所以一直无法完成。“温馨提示牌装倒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但一直没有人过来处理。”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调整过来。

“温馨提示牌上写着‘路窄车多此处禁止停车 ,谢谢合作!’虽然提示牌装倒了不是什么大事,但我一看到心里就觉得别扭。”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典型的处女座,总想把温馨提示牌调整过来。李先生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海口的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调整提示牌。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道客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之前一直没有发现温馨提示牌倒装的问题,接下来将联系有关部门及时做出调整,并表示感谢李先生对社区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推荐阅读:

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范围内增设400块遵德守礼提示牌

阳朔景区景点树特色提示牌 游客不再怕迷路

深圳“圆饼红灯允许右转”1800多个路口将挂提示牌

丽水市莲都500张消防通道温馨提示牌亮相街头

(来源:海南特区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