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金华)园林绿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5年11月19日 09:47中国园林网

2015中国(金华)园林绿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花卉报社副总编辑寇伟为本届论坛致辞

2015中国(金华)园林绿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主持人周昆

中国园林网11月19日消息:11月19日,在金华市澧浦镇政府三楼举行了主题为“适应新常态,创新谋发展”的2015中国(金华)园林绿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主办单位为《中国花卉报》社、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协会,支持单位为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林业厅、金东区人民政府、金华市森业局,承办单位为金华澧浦苗木城、中国花卉网、中国园林网、花木购。

中国花卉报周昆为本届论坛主持,中国花卉报社副总编辑寇伟为本届论坛致辞。寇伟表示,苗木行业已经陷入低谷,但是行业的转型阵痛倒逼行业思考,谋求新的发展。党的十八大为产业发展做出了具体的举措指示,可以预见绿化产业新一轮发展将在十三五末或十四五初,绿化产业发展将为特色苗木打开市场。创新、谋发展是本次论坛的主题,也将是未来园林绿化产业探寻的主旋律。本次论坛由行业专家就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经营理念创新与大家分享探讨,力求在完善产业链的基础上,促成园林行业协调作战,为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凝聚力量。

推荐阅读:

城市园林绿化行业极具前景 行业转型何去何从

我国城市园林绿化行业发展现状及绿化作用

国家政策支持城市绿化 绿化行业还将持续向前

垂直绿化行业分析报告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