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熙坤大型环保主题雕塑落户泰山

2015年11月19日 12:47新华网

中国园林网11月19日消息:“2015首届京鲁文化交流”活动暨全国政协常委袁熙坤大型环保主题雕塑揭幕仪式日前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黄前镇举行。《极地之急—北极熊》、《森林守护神—虎》两尊雕塑也正式落户泰山。

据了解,这两尊雕塑是袁熙坤先生环保雕塑中的代表作品,其中《极地之急—北极熊》已被永久安放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大楼前广场,雕塑缩小版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选作2009年“地球卫士奖”的奖杯,颁发给国际上对环保有突出贡献的人士;雕塑《森林守护神—虎》的微缩版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选作为2010年“地球卫士奖”的奖杯。《极地之急—北极熊》雕塑除了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大楼前广场安放外,在国内安放尚属首次。

推荐阅读:

湖北东湖边再添景观雕塑 件件都是合影“利器”

袁熙坤两尊环保主题雕塑落户山东岱岳区黄前镇

泡椒牛蛙酸菜鱼等美食卡通雕塑亮相重庆天地

盐城获赠江南大学教授雕塑作品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