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森林”要来杭州 预计明年8月底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2015年11月23日 10:45每日商报符桢妮 徐博

中国园林网11月23日消息:2014年10月,为了解决噪音和空气污染问题,米兰在城市中央建起了世界第一对绿色公寓——“垂直森林”,这两座摩天“树塔”造价高达6500万欧元。

 马上,这个“垂直森林”就会来到杭州,并首先应用在东溪德必易园文创园中,预计明年8月底就能和市民见面了。到时,开放的公共大堂中还会看到垂挂在头顶的空中浴缸、流经过脚下的溪水,西湖十景也会在某个转角中与你“不期而遇”。星空会议室、室内攀岩、屋顶足球场等配套体验区也一应俱全。

 据了解,德必集团已在上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地成功运营着31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并在今年的10月来到杭州,开始打造东溪德必易园。园区位于杭州江干区东宁路与新塘路交接处,东站公交总站旁200米,是东站高铁站的上盖建筑,定位为国际互联创新微城。项目规划了三大板块:创新企业基地、产业孵化中心、生活休闲配套体验区,主要的招商对象是文创、科创企业,并将会为这类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推荐阅读:

意大利米兰的“垂直森林”首展上海之旅

上海首个垂直森林建筑完工 把森林延伸到空中

上海首个垂直森林建筑完工 把森林延伸到空中

(来源:每日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