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块“雨雪天气减速慢行”提示牌山东夏津上岗

2015年11月26日 13:29大众网崔建民 韩美玲

 夏津公路局在国省道设置温馨提示牌

中国园林网11月26日消息:“温馨提示:雨雪天气,减速慢行”。近日,在连续降雪的同时,夏津公路局路政人员冒雪连续安装了标志牌30块,温馨提示驾驶人员安全行驶。11月24日、25日,夏津县境内连降雨雪,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大范围结冰,严重影响道路安全行车。夏津公路局紧急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及时部署雪天公路保畅工作。组织养护、路政、分局工作人员全员上路,对国道308线、省道315线、省道254线的4处急弯陡坡、11座桥梁等重点路段的积雪进行清除,并在桥梁等重点部位设置警示标志30块。

派出路政人员加强路面值守,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同时,加大雪天公路巡查力度,全面做好路面、桥涵、标志等公路基础设施维修与保护,积极应对特殊天气对公路安全通行不利影响。该局还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随时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调整防范措施,保证除雪防滑各项措施的持续性和时效性。

推荐阅读:

通辽市主城区518块交通指路标志牌“上岗”

镇江市区22条主次干道的限速标志牌更新改装

重庆市渝中区“虎歇路”标志牌已经全部到位

山东省淄博16个路口设置“随机掉头”标志牌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