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社建村街道安装路灯27盏

2015年11月30日 14:21岳塘新闻网周宇栋 刘冕逵

中国园林网11月30日消息: 笔者了解到,湘潭市岳塘区社建村街道城管办在岳塘区城建局的支持和配合下,今年共在辖区小街小巷安装路灯27盏。据了解,社建村街道位于岳塘区板塘铺城市中心位置,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是一个老旧城区。城市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在社区少数小街小巷处由于没有路灯,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也有居民向街道、社区反应情况,希望及时安上路灯。

今年5月,社建村街道城管办积极向岳塘区城建局反映问题、努力申请,把“消除城市照明暗区”这个项目列入岳塘区城建局和社建村街道城管办今年市级重点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并在5月28日至6月8日进行了张榜公示,接受居民监督。经摸索调查,街道城管办在学卫社区、纺城社区、新建社区、安乐社区必须安装路灯29盏。

今年9月,岳塘区城建局组织施工人员在街道城管办、各社区的配合下,全面完成了“消除城市照明暗区”这个市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并在11月18日至11月27日进行了张榜公示,接受居民监督。此次,共安装路灯27盏,其中学卫社区5盏,安乐社区9盏,纺城社区9盏,新建社区4盏(其中2盏路灯无法立杆没装)。

推荐阅读:

山东莱阳市姜疃镇环保路灯点亮幸福路

太阳能路灯照亮云南省玉溪大黑铺村

甘肃朱店镇太阳能路灯照亮群众出行路

南阳中达路市政设施渐趋完善路灯亮堂堂心里暖洋洋

 (来源:岳塘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