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今年新建改造路灯4400余盏

2015年12月14日 13:31蚌埠新闻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记者日前从市路灯管理所获悉,今年我市继续推进路灯便民工程实施,已完成朝阳南路等22条道路路灯新建、改造工程,共新建改造路灯4405盏,同时,路灯美化工程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道路整体亮化水平。今年,我市计划新建、改造路灯5155盏,涉及朝阳南路等道路路灯新建工程、部分路段路灯节能改造工程等。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朝阳南路、朝阳北路、兴华路、山香路等22条道路路灯新建及改造任务,共安装新型节能环保LED路灯4405盏。

路灯亮化美化工程有序推进。今年以来,我市对全市主要道路上的路灯设施进行全覆盖式排查。市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月起,施工人员对治淮路、工农路、延安路、朝阳路、东海大道西段、黄山大道、胜利路立交桥等30条道路、2470柱路灯杆上的附属“小广告”及依附灯杆的各类线路进行了清理、规范,对示范路部分老旧的路灯设施清污除垢、重新粉刷,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面貌。

推荐阅读:

太阳能路灯照亮东营市园区路

呼和浩特金桥两段路路灯不亮 

长沙开福区安装太阳能路灯

咸宁市路灯局党员服务队为人民广场路灯“换装”

 (来源:蚌埠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