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胡里山炮台更新安全警示牌

2015年12月14日 14:01第一旅游网吴健芳 李金枝 杨金巩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日前,笔者从厦门市胡里山炮台景区获悉,景区对100多处安全警示牌进行了更换。新的警示牌一改之前严肃的形象,融入景区个性化VI设计元素,在实现景区安全标识牌标准化的同时,又赋予其个性化和人性化功能,成为景区又一道风景。

据了解,去年3月,胡里山炮台获评全省首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景区就以品牌化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建设完善标准化的安全运营系统、流程化的安全制度体系,逐步完成安全制度规范及安全体系标准化建设,率先实现了景区安全工作的常态化与标准化。近日,景区又按照标准化工作要求对安全警示牌改进提升,以安全生产标准化标识为基础、植入炮台个性化卡通形象人物,让“清兵”也成为景区的安全督导员,生动形象地引导游客在游览中注意安全,深受游客喜欢。

推荐阅读:

四川泸州市叙永县雨雪路段设安全警示牌

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重点路段安装警示牌

广西天峨县加强永久性农机安全警示牌建设

安徽颍上供电公司为塌陷区电杆张贴警示牌

(来源:第一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