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兰设计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5年12月15日 13:15新三板

中国园林网12月15日消息:2015年7月15日,易兰(北京)规划设计股份(603018)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这也是国内首家上市的以园林设计为主业的一线设计品牌。证券简称“易兰设计”,证券代码832806。
  7月15日,易兰(北京)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这也是国内首家上市的以园林设计为主业的一线设计品牌。证券简称“易兰设计”,证券代码832806。
  ECOLAND易兰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陈跃中先生表示:“易兰设计的成功上市,不仅标志着易兰公司发展进入全新的阶段,也是景观设计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上市只是易兰迈上的一个新台阶,我们会不断前进,易兰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ECOLAND易兰是中国最具有代表力的规划设计公司之一,凭借开阔的国际视野、高水平的技术能力以及多国项目的操作经验为世人所熟知。易兰具有中国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甲级资质,并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易兰设计主要从事城乡规划、建筑设计、旅游规划、景观设计及生态环境修复规划设计等专业服务。在大型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领域易兰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实操经验,是公认的领军品牌。
  陈跃中先生在美国学习工作了近十五年。回国后,他先后创立了两家业内顶尖的设计公司(EDSA东方、易兰国际),是设计行业的传奇人物。他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大景观”规划设计理念,其核心点就是以生态景观为核心脉络构建城市骨架,强调生态景观不只是绿化美化,而是城镇规划布局的基础设施。为此,易兰专门构建了一支由规划、建筑、景观、水环境等各方面专家组成的团队,以强大的综合设计能力确保方案的深度和广度。
  ECOLAND易兰是一支国际化的设计团队,拥有数百位来自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中国本土的设计师。经过多年的努力,易兰精心打造出一个国际交流与技术合作的平台,与洛杉矶、亚特兰大、伦敦等地的众多国际优秀专业公司保持广泛的合作,推动着中国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向国际水平迈进。
  易兰秉承严谨的态度,依托资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行业经验,长期与万科、万达、中海、华润、绿城、龙湖、金地、远洋等百余家中国500强企业和TOP100地产商有密切的项目合作,受到众多客户好评,也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推崇,实践项目遍布各地。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长白山(603099)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北京望京SOHO、上海世博中国园“亩中山水”、三亚呀诺达热带雨林度假区等。易兰的许多作品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奖项的青睐,如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设计大奖、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精瑞科学技术奖-景观设计优秀奖、百年住宅优秀作品奖、国际人居创新影响力示范楼盘、全国人居经典建筑环境金奖、筑巢奖、金盘奖、美居奖等。
  作为一家成熟的设计机构,易兰拥有逾5000平方米的独栋产权办公楼,现有设计师近300名。开放式办公环境、易兰艺术展廊、阳光咖啡厅以及周到的细节关怀,不仅方便了员工的工作与学习,也得到了业内诸多专业人士的推崇,常在易兰举办各种学术活动。
  易兰挂牌后的发展方向
  借力资本市场 打响国际生态规划设计品牌
  兰将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的技术核心,与国内外的优秀企业、精英团队进行战略合作,致力于对河湖山川环境进行生态修复,助力中国生态文明的发展与建设。同时将逐步开展国际并购,整合国际力量,将不同专业的相关设计公司整合到一起,提高集团整体的专业实力和综合协作能力。
  大力发展旅游度假规划设计版块 延伸上下游产业链
  易兰在旅游规划和养老设施设计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计划借助资本的力量大力发展这两个领域。凭借其在旅游规划领域的品牌机技术优势,面对消费者研发特色产品,延伸上下游产业,将设计与实施运营相结合,把设计的价值延伸到旅游度假产品中。
  轻资产运作 实现技术与资本相结合
  挂牌后的易兰将采取轻资产运作模式,以技术与资本的结合来构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进行管理模式上的创新和提升,不断完善强大的网络信息管理平台。易兰将广泛引进国际高级设计人才,整合不同专业和地域的精英力量,打造一支优秀的全方位的技术团队。未来的易兰集团将是一个业务板块与地域覆盖交错互动的开放网络,抓住机遇向外延伸产业链。
  展望未来,易兰设计将在不同专业、不同地域布局,提高全球的品牌知名度,确立“行业标杆”的品牌地位。通过在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提高易兰集团整体实力,从而创造更大价值,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来源: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