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道股份:民营企业之新三板的实践

2015年12月15日 13:28中国园林网整理

中国园林网12月15日消息:近日,首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作为全国首批新三板集体挂牌的企业之一,DAO陆道股份总裁刘敏女士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作“陆道股份:民营企业之新三板的实践”的主题演讲,向参会同行进行了新三板的解读和DAO陆道股份挂牌新三板实践分享。

刘敏指出新三板是目前证劵市场的的新出路和希望,是中国版的纳斯达克。新三板解决了股份定价的问题,企业的价值通过市场价格得到体现,为企业并购与被并购铺平了道路,“新三板”为PE/VC创造机遇;新三板加速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认知程度,带来市场机遇及渠道;通过股权激励吸引人才,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公司治理结构的完善。

勘察设计行业应如何抓住机遇?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体制机制创新?新三板不失为勘察设计行业已经在盈利模式、市场定位、核心竞争力、可持续性、发展潜力做好充分准备的企业的很好选择。虽然新三板的准入门槛相对较低,但不意味着所有的公司都适合在新三板挂牌,必须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规划,深刻认知新三板的特点和市场地位,才能真正体现新三板挂牌的意义。

DAO陆道股份用战略眼光来看行业未来发展,“以设计企业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将是大势所趋。陆道股份制定的“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发展战略 ”适应行业发展。新三板挂牌上市,是DAO陆道股份战略落地的实施方式。DAO陆道股份不断完善产业链上各服务环节的扩张与闭合,平台的升级与优化,公司进一步延伸涵盖全程设计业务及咨询管理业务的一站式、菜单式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DAO陆道股份(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规划、设计、园区、商业、资本为一体的国际工程设计咨询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及实施。2014年1月,DAO陆道股份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陆道股份,证券代码:430475。我们拥有中国建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在郑州、成都、武汉、重庆、安徽、西安、沈阳设有分公司,项目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旗下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包括:上海陆誉工程设计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欣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道竹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陆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陆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美国斯道沃建筑规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低碳城市设计研究院等。

(来源:中国园林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