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重庆黄葛古道堡坎安上护栏

2015年12月17日 13:27南岸新闻邓惠颖

黄葛古道堡坎安上护栏

中国园林网12月17日消息:“这下就好了嘛,走路也不怕摔下去了。”近日,海棠溪街道敦厚坡171号的护栏修护栏项目完工,附近居民个个喜笑颜开。12月1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10米长、3米深的堡坎处已经安上石质护栏。敦厚街社区居委会主任王佳雯介绍,敦厚坡171号是黄葛古道的必经路段,周边居民约有150人,每天前来爬山过路的人流量高达1000人次。“我在这里住了60多年了,这里一直没有护栏。

小时候我妹妹都差点从这里摔下去。去年两个40多岁的男子,一边聊天一边走,其中一个没看见这个缺口,差点就摔下去了。”家住敦厚坡171号的居民曾淑碧说。今年8月,敦厚街社区成立了公益站,并成功向重庆市民泰社区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申请到8500元的修建护栏项目资金。一些居民与游客也主动捐助了部分资金。现在,护栏终于修好,完成了居民的心愿。”王佳雯说。

推荐阅读:

东莞南城四剂“良药”整治交通 13个路段将设护栏

“高颜值”天然五莲红花岗岩护栏亮相马鞍山花园路桥

邱家嘴立交桥下:绿化带有了护栏“护”

三门峡市区:护栏“受伤”存隐患

 (来源:南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