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繁荣路护栏多个铁基已损 市民怕有危险

2015年12月17日 13:30新文化网 石竹

繁荣路护栏多个铁基已损 市民怕有危险。石竹 摄

中国园林网12月17日消息:长春市民刘先生16日路过繁荣路与人民大街交会附近时,发现繁荣路上马路中间的护栏下,有铁基座损坏,刘先生由西向东仔细的查看了一下百余米的护栏,发现不止一个铁基座有损,“得有上百个出现损坏,看上去都是腐烂了,特别严重。”刘先生说,虽然现在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影响,但再任由铁基座这样腐烂下去,护栏不稳,刮一场大风就会吹倒,可能会砸坏车,也许还会殃及到人。

16日中午,记者到刘先生所爆料的位置踏查,发现确如刘先生所说,多个铁基座有损,有的看上去是因过往车辆碾压造成的损坏,有的可看出确是被腐蚀造成损坏,有部分残骸还在铁基座附近,并没有被清理走,附近商户称,并没有注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损坏的,护栏也没有倒过,但得知有此情况后,还是有些担忧,“每日过往车辆太多,一旦倒了肯定能砸到车的。”商户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日处理。16日下午,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工作人员称,会尽快赶到现场勘查处理。

推荐阅读: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重庆黄葛古道堡坎安上护栏

东莞南城四剂“良药”整治交通 13个路段将设护栏

“高颜值”天然五莲红花岗岩护栏亮相马鞍山花园路桥

邱家嘴立交桥下:绿化带有了护栏“护”

(来源:新文化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