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园景观挂牌新三板

2015年12月18日 11:18云杉资讯

中国园林网12月18日消息:2014年12月23日,苏州筑园景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831538 股份名称:筑园景观)专场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筑园景观注册资本为1400万;注册地在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邓尉路9号1幢2004室;该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园林景观设计服务,提供的服务产品主要有:方案设计文件、扩初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审查以及其他形式的技术咨询服务等。在施工阶段,筑园景观还向客户提供咨询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以保证施工效果与最终设计图纸和说明书相一致。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化及生态环境成为新追求,不仅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竞相打起了“绿化牌”、“景观牌”、“生态环境牌”,一些企事业单位也越来越注重环境景观设计,使之“既要与城市环境协调,又要让员工和客户舒畅”。园林绿化水平达到精致化、精细化程度,其业务也蓬勃发展。当今世界城镇化和信息产业的兴起,以及沙漠、盐碱地、荒山矿山等生态复绿的环境保护紧迫性,更促进了园林绿化产业的快速发展与创新。从行业增长潜力来看,由于我国区域发展的不平衡性,导致我国各区域之间的城市绿化发展程度也极不平衡。目前,东部沿海较发达地区经过大规模的城市绿化建设后,城市建成区绿化面积、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三项指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西部地区此三项指标则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伴随着西部地区经济的发展,园林绿化行业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筑园景观自成立以来,积累了大量优质经典的风景园林设计项目案例,主要作品先后获得江苏省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及苏州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等多项省市级奖项。目前筑园景观主要作品包括市政园林、地产景观、科教园区等多种风景园林工程项目,无论从项目类型、项目规模以及项目影响力等多方面,在苏州市内乃至江苏省内都具备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云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