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元正式登陆新三板

2015年12月18日 11:29大连金三元生态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8日消息:2015年1月19日,大连金三元生态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审核,正式登陆“”新三板“”。(企业名称:金三元,股票代码:831912)。

大连金三元生态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内旅游地产园林绿化事业,是集园林景观、绿化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公司曾多次被授予“中国绿化施工示范企业”、“中国城市园林建设十大杰出企业”等国家以及省、市级荣誉称号。

“金三元”做为国内旅游地产园林绿化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企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从单一经营向资本运营的华丽蝶变,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公司“新三板”挂牌后,融资后主要募投方向为:

(一)建设海昌控股三亚海棠湾梦幻不夜城景观绿化工程。

(二)建设海昌控股“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景观绿化工程。

(三)四川阆中古城修复改造项目

金三元园林将通过资本运作,快速扩大企业规模,提升盈利能力,力争成为中国旅游地产园林绿化行业的知名品牌。

(来源:大连金三元生态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