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维克工作室在上海设计了一个山区式多功能生活区域

2015年12月24日 09:29优尔城

效果图

中国园林网12月24日消息:赫斯维克工作室最近在上海的主要艺术区设计了一个山区式的多功能生活区域。这块片区被命名为“M50”,占地面积为300000平方米。该项目是“一块地形学的标志”,“两座被绿树环绕的山”。据悉,该项目整体由“400级台阶”和“1000根结构柱”所组成。

根据《建筑学文摘》杂志对托马斯-赫斯维克本人的采访,他说道,“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大型项目中都会很习惯看到‘大箱子’(即空间),而设计师的角色是找出最合适的包装纸来包装这些‘箱子’, 我们想知道是否有一种方法能做出更好的工作空间,也使得户外空间变得简单易得。”

这个占地15英亩的项目,目前正在建设过程之中,预计2018年完工,其主体坐落在一个公园的旁边。片区内包含了政府建筑和大量的历史建筑,所以开起来狭长而又有些“分裂”。

这个项目目前正在纽约的库珀-休伊特史密森学会设计博物馆(Cooper 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进行展出 ,也将会是2016年1月3日开始的“挑衅:赫斯维克的架构和设计工作室”特展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

2019世园会综合规划和周边基础设施规划方案通过

山西:保护古村落重在合理规划

贵阳环城森林公园和湿地保护规划通过评审

四川:乐平市规划建设工业园区生态防护林

(来源:优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