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 百万株名贵花木亮相

2015年12月25日 10:31南方日报张婧

在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现场,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南方日报记者 李细华 摄

中国园林网12月25日消息:24日上午,2016广东(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以下简称“文化节”)在佛山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开幕,长达2个月的“花海”盛宴拉开帷幕。

走进花卉世界,高达15米的橘塔气势恢宏;从墙壁上悬挂的装饰瓦罐里,各色鲜花“流淌”成地毯;场馆门口摆放由小花盆连成的人偶,在花海中“蹬”着辆小自行车;场馆两旁放着以鲜花为主题的各色精美花灯,其中梦幻的梵高主题花灯尤为抢眼……

据悉,本次文化节主打“国际”与“文化”两个关键词,使用不少于250万株名贵花木,将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和周边打造成花海。在夜场时段,秘密花园中浪漫的灯光玫瑰、精美璀璨的各式花灯,让游客享受绚烂的光影世界。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文化节品牌,陈村花卉世界将以此次文化节作为起点,成立花枝招展花秀艺术团,开展全国巡演,把陈村的花卉文化和现代表演的形式结合,带到全国甚至世界各地。

推荐阅读:

江苏:颜集镇实施“5个百”工程 提升花木产业竞争力

郑州:花木再扮西流湖 步行两三分钟见美景

芜湖:调整股权结构解除花木市场发展障碍

江西:大余县大胆尝试新法种植带来花木大效益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