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冬日修路灯“点亮”居民心

2015年12月25日 13:10合肥日报季云冈 朱震宇

中国园林网12月25日消息:“多亏了社区的帮忙,如今路灯亮了,以后晚上回家再不用摸黑了。”12月24日,陆续有居民来到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表示感谢。原来,前几日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梅山饭店宿舍小区内多盏路灯不亮了,给周围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

为此,社区积极与电工协商解决方案,并集中对5盏路灯进行了修理与更换。梅山饭店宿舍是上世纪60年代建的,属于自管老旧小区。据修理路灯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区里不亮的路灯,除了线路老化外,灯泡大多也坏了,二里街社区工作人员协助电工对每个路灯进行了故障排查与登记,购买了相关的维修材料以后,这个月将加紧“亮化工程”的进度,保障居民新年来临之际的出行便利。

推荐阅读:

安徽芜湖市莲塘新村路灯“失明”一年了

上饶紫阳华庭西侧马路装有路灯却不亮

河南县质监局为共建村更换安装路灯

常州的绿色照明之路:LED路灯使用量达万盏

 (来源:合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