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网见证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成立

2015年12月28日 13:30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2月28日消息:2015年12月26日,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召开,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发起人,申请入会的单位和个人会员,以及部分省内外园林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士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园林网全程网络直播本次大会盛况,并做好媒体报道相关工作,得到大会参会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认可。

会上产生了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56人,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33人,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主席1人,监事5人。 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优华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均为本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领导机构将实行“非行政化”。据了解,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系安徽省从事风景园林行业及其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15家行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发起,现有单位会员151家,个人会员212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园林网现场报道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现场授牌

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胡优华讲话.

安徽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集体合影

推荐阅读:

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改版全新上线

中国园林网花木微海报制作功能上线

中国园林网招聘特约通讯员启事

第十三届中国苗交会中国园林网风采出众人气满满!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