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田森林公园开建 预计明年底开园

2015年12月31日 14:37南方日报何俊

罗田森林公园入口广场效果图

中国园林网12月31日消息:深圳罗田森林公园29日正式开工建设。罗田森林公园位于松岗北部罗田林场内,公园建设用地436.07公顷,项目总投资10979万元,工期两年,计划在2017年年底建成开园。

据了解,罗田森林公园有较好的自然资源,总体定位为生态保护与郊野体验的城郊森林公园,以生态森林风景资源为基底,以“山、水、骑行”为特色,集徒步登山、山地车越野、游览观光、科普教育功能于一体,具有简约质朴格调的郊野公园。

公园将建成主园路8.8公里、休闲步道9公里、登山道5公里;公园还将建设月亮湖等8处水体景观,水体面积8万平方米。公园建成后,将有效保护现有绿地,改善生态环境,美化生活空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良的休闲健身场所。

推荐阅读:

安阳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种植2万棵树苗改善空气质量

北戴河湿地公园生态修复规划通过评审

福州:南公园5000吨太湖石造景 将恢复成明清园林风格

福州将在金山建榕树主题公园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