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不能扔垃圾 门店犯愁::垃圾往哪扔

2016年10月10日 09:22怀化新闻网李普兵

中国园林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怀化四中对面的“福寿堂大药房”门前的垃圾箱竟成摆设,不仅不让经营户扔垃圾,还将倒入垃圾箱的垃圾堆放在门店旁边。

在“福寿堂大药房”,记者看到药房旁边堆放着一堆各种生活垃圾,药房工作人员香女士说:“今天早上一来,就看见原本扔在垃圾箱的垃圾又被环卫工人扔在了店面门口附近。更让人气愤的是,很多垃圾不是药店倒的,也堆在了店面旁边,影响了药店的周边环境。”

“福寿堂大药房”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他发现有两次垃圾倒入垃圾箱后,环卫工人又将垃圾扔到店门口,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听扫垃圾的人说,清理门面垃圾这块,他们不管了,所以就将垃圾放在药房旁边。他们说,如果药店要丢垃圾的话,就要收门面管理费。

“好好的垃圾箱不让扔垃圾,岂不是成了摆设,那我们的垃圾该扔在何处?” 药店的工作人员很是苦恼。

推荐阅读:

垃圾箱离台站仅百米 有存在必要吗

孟加拉机场垃圾箱发现3千克黄金 值19万美元

梁平:安胜乡垃圾箱进村 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天津: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为街道社区购置垃圾箱桶

(来源:怀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