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为扶贫村安装 路灯120盏

2016年10月10日 10:26周口日报卢好亮 何志航

中国园林网10月10日消息: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商水县谭庄镇焦城村120盏路灯如期使用,照亮了夜晚村里的大街小巷,为群众送去了光明,解决了群众夜晚行路难的问题,告别了该村没有路灯的历史。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驻谭庄镇焦城村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把解决村里夜间照明问题作为必办的实事之一,多方联系协调,筹集资金5万元,经过近一个月的施工,安装路灯120盏,把光明和温暖送进家家户户。

今年以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立足工作实际,听取群众呼声,以精准扶贫为抓手,以整体脱贫为目标,帮助村里制定新农村发展规划,并把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落实民生工程的一项重点工作紧抓不放,为村民真办事、办实事,焦城村群众生活和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推荐阅读:

刘文标:带着红包惠乡亲 为村里安装77盏路灯

青海:22盏路灯罢工 居民出行不便

福州:三牧坊和文林路路灯不亮影响出行

四川通滩镇:场镇路灯亮 群众心里暖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