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水果及苗木共签约五点一亿元

2016年10月17日 08:55渭南市人民政府张绚丽

中国园林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从渭南市果业局获悉,在10月12日—13日召开的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上,渭南市澄城县鑫盛苹果农民专业合作社、合阳县万年苹果专业合作社、蒲城县四方苹果专业合作社等6家公司和相关果业企业签订了果品销售合同和苗木购销意向合同,水果签约总量4.5万吨,总金额2.3亿元。苗木数量5000万株,2.8亿元。签约总金额5.1亿元。

据悉,本次博览会,共有我市白水、蒲城、富平、澄城、合阳、大荔、临渭、潼关等8县(市、区)90余人参会,参展展位内外共14个,参展企业、专业合作社共31家,共展出苹果、梨、冬枣、葡萄、柿子、石榴等果品6大类34个样品。

推荐阅读:

2016中国.嵩明首届花卉博览会开幕

济南:最大根雕奇石博览会开幕 喜迎国庆

第16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

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五大看点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