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首次办展2000余人吆喝卖石头

2016年10月17日 09:39中国江苏网曹敏 吴秋月

2016中国海安首届石材展暨集采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园林网10月17日消息:15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材行业、建筑装饰行业参展企业代表2000余人汇聚海安老坝港滨海新区中国海安国际石材城,参加2016中国海安首届石材展暨集采交易会开幕式。

本次展会暨集采交易会为期2天,由海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江苏海安滨海新区和江苏沪通国际石材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展新‘石’代,与‘石’俱进”为主题,展示范围涵括板材类、家装石材类、人造石类、集中石材机械及辅料等,集中展示了石材生产的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来自上海、福建、广东等地石材生产厂商100多家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1200多人前来参观、采购。

据了解,中国海安国际石材城,是海安县沿海开发重点打造的“3+1+1”(石材、家具、生物、新能源、综合)产业园区之一,该园区于2013年启动运营,总体规划面积6000亩,其中3000亩为发展预留空间。可容纳大型优质新型石材加工企业50家,矿山荒料及贸易企业100多家,工程加工企业100多家,全部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330亿元。海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顾国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展与集采交易,进一步整合海安及周边地区石材资源,推进海安石材的先进制造与市场服务融合发展,扩大海安国际石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海安名片推向全国。

推荐阅读:

云浮石材产业的危机和出路

回顾福建石材封矿的这几年 企业逆境求生

厦门海沧自贸园区前三季度进口石材比增11%

台风重创下 石材行业景气骤跌

(来源: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