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中标8亿元PPP项目

2016年10月21日 11:09中国证券报任明杰

中国园林网10月21日消息:10月20日晚间公告称,四川政府采购网于2016年10月20日发布的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御临河关门石至曹家滩及其支流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的公开招标结果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投资估算约8亿元,采用PPP模式中的BOT模式。

公司表示,本次公示项目投资估算金额约8亿元,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2.35%。本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开拓在四川省广安市生态综合治理业务,扩大公司的市场空间,完善公司业务的区域布局。如该项目能够中标且及时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安信证券指出,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增长65.7%,其中园林收入增长约45%,PPP模式下市政园林订单可执行性和回款改善,公司积极性显著提升,园林业绩有望持续加速。同时,公司还通过投资或授权布局盗墓笔记、暴走武林学园等IP,孵化成线下VR 渠道的核心内容资源,并利用自身的创意设计和技术及施工能力,通过合资或运营分成植入泛VR主题公园,目前已在上海及南京摩登部落落地。此外也在探索VR内容平台及家用消费硬件等变现渠道。

招商证券也指出,公司业绩高增长,积极参与PPP享受政策红利,同时“二次创业”转型文旅,战略清晰,执行力超强,后续转型布局有望超预期。

推荐阅读:

岭南园林签4.8亿元PPP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岭南园林:主题公园敲开泛娱乐变现大门

岭南园林PPP项目中标通过 可作为投资选择

岭南园林:中标5.5亿PPP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