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苗交会昨日落幕 总交易额达到23.41亿元

2016年10月24日 09:47合肥晚报张新正 杨赛君

中国园林网10月24日消息:昨日,2016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肥西花木城完美落幕,苗交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云集合肥,大会期间总交易额达到23.41亿元。

据悉,本届苗交会展览面积达8.5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有来自25个省份的1400多家参展商、贸易商,约3.6万专业人士云集合肥,前来参展、参观、交流、交易、寻找合作伙伴,其中1082家苗木花卉生产经营企业进场参展,设置特展展位20个,标准展位1396个。大会期间,总交易23.41亿元。其中现场交易额6910万元,签订购销协议金额10.3亿元,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金额12.42亿元。总交易额较上年增长1.4%,参展企业较上年增长2.5%。

本届苗交会除了大量的苗木花卉展览、展示外,还有“特装展”、“城市立体绿化”、“赏石盆景”、“园林机械”、“农林果品”等展览,内容丰富,展品广泛。邀请全国苗木花卉展区的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森林产品、家庭园艺、阳台绿化等展示。邀请了微型盆景、花境、DIY盆栽、花盆等企业参展,让盆栽、盆景、花艺走进寻常百姓家,丰富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和愉悦。

此外,此次苗交会还举办了供给侧改革下苗木产业发展研讨会,邀请了中国花木行业资深媒体人、著名苗木经济专家等,为新常态下的苗木行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指点迷津、传经送宝,满足社会对苗木花卉产业多样化需要,提高苗木花卉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有效供给。

推荐阅读:

2016第二届中国(嵊州)互联网+苗交会圆满落幕

运用互联网提高苗木营销水平 天天苗交会苗圃军校开班

互联网+服务抱团成员 天天苗交会探讨苗商如何走出困境

2015第一届中国(嵊州)互联网+苗交会开幕

(来源:合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