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建农村公路护栏6261公里

2016年10月24日 10:01四川农村日报(成都) 吴平

中国园林网10月24日消息:记者10月23日从省公路局获悉,为进一步治理我省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四川省2016年农村公路安保工程(路侧护栏)建设实施方案》。
 

在全省国、省、县、乡道路已建成2.44万公里护栏的基础上,该方案规划在全省农村公路建设路侧护栏6261公里。其中,对县乡道路“应建未建”路侧护栏路段进行查漏补缺建设4133公里,对已开通七座及以上客运班车村道公路开展路侧护栏试点建设2128公里。省公路局农建处已对方案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将加强项目建设督促指导,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推荐阅读:

台风“海马”来袭 潮州狂风暴雨护栏倒地

重庆渝中区:花槽式护栏美化街道

哈市友谊西路公交车专用道增设隔离护栏

328国道更换维修护栏网55块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成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