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静海区召开林业工作推动会议

2016年10月25日 09:01天津日报 曹希霞

中国园林网10月25日消息:10月21日,静海区召开林业工作推动会议。副区长张炳柱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和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2016年植树造林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今冬明春造林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造林绿化工作的紧迫感。要结合实际,提早动手,抓紧安排,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要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形成亮点,注重树种、树形的选择,做好色彩、景观的搭配,提高栽种的标准,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做好宣传引导,严格隐患排查,全为美丽静海建设做面打好造林绿化攻坚战,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

重庆:筑牢生态屏障重庆拉开秋季植树造林序幕

宝鸡计划秋冬季完成造林绿化32万亩、植树3200万株

那坡县超额完成今年植树造林绿化任务

天津:规划造林11.2万亩栽植树木471.2万株

(来源:天津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