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启动“超期服役”路灯改造工程

2016年10月28日 10:11中安在线-皖江晚报

中国园林网10月28日消息:因太白大道(雨山路-采石河路)路段路灯“超期服役”,给市民夜间出行带来了不便,10月24日,马鞍山市政处路灯所正式启动了该路段路灯改造工程。随后,路灯所还将对“超期服役”的湖南路(湖西路-江东大道)路段路灯进行维修和改造。

据了解,湖南路和太白大道等路段上现有的路灯均于5年前建设完成,不仅“超期服役”,而且在运行中时常出现大面积灭灯故障,不能保证道路正常照明。为保障市民夜间安全出行,市政处路灯所决定对这两条“超期服役”的路段路灯进行维修和改造。

据市政处路灯所所长夏大顺介绍,此次路灯改造工程将采用具有光效高、能耗低、使用寿命长和显色性好等优点的LED新光源,可有效提高主干道路的照明品质,优化市民夜晚出行的交通环境。湖南路和太白大道路段的路灯改造工程,预计11月上旬完工。

推荐阅读:

LED路灯厂家如何在价格战厮杀中实现突破?

广西:太阳能路灯方便村民出行

宿州萧县:路灯升级“点亮全城” 市民赞不绝口

潮州湘桥东山路:一公里内51盏路灯“失明”

(来源:中安在线-皖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