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领导考察高庄镇花卉和苗木产业

2016年10月31日 10:48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陈龙华

中国园林网10月31日消息:近日,高庄籍省领导赵德山在高庄镇党委书记王涛和镇长门路的陪同下,来到高庄镇车集花卉大世界、花卉基地和赵双楼苗木基地考察,濛濛细雨中,一行人边看边谈论。赵主任对家乡有如此美景、如此产业感到由衷的高兴,并不时发出赞叹,认为高庄镇党委政府一班人有战略眼光。

赵主任来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基地运作模式、经营管理情况并深入了解了目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基建投入大、融资难、缺乏补助等相关问题安排镇领导多向上级相关部门争取支持,多向河南鄢陵和山东青州的花木管理和经营模式学习。高庄镇党委书记王涛表示,要打响高庄的花木品牌,做大做强,为高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花卉旅游怎么玩?第二届中国花卉旅游论坛在如皋举行

福建漳州:11月18日举办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和花卉博览会

甘肃:花卉制种“种”出美丽乡村

花卉行业稳定发展 自主创新能力仍需加强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