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武进:体育馆雕塑缺失 市民盼修补

2016年10月31日 15:26武进新闻网

中国园林网10月31日消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啊,老百姓业余生活的配套设施也一天比一天完善,但是最近啊,有热心观众向波波反映,说武进体育馆门口的人形雕塑缺失了一块,影响整体美观的,我们啊,赶紧去看一看。

热心市民 王女士:武进体育馆不是有个雕塑牌子嘛,雕塑牌子本来有6个人物塑像,现在只剩了5个,我是看看放在上面挺好的,现在缺了一个,有点不美观了。

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帮帮团的小陈来到了武进体育馆,也找到了主题雕塑的位置,上面排布的都是一些运动状态的人物造型,中间呢,的确多了一个空档,少了一个人形雕塑。

市民:我觉得是应该有些措施,毕竟他这里做了(雕塑),本来就是为了美观,或者一些其他的考虑,如果有损坏的话,还是补上比较好。

目前武进体育馆的日常维护管理都是由常州大学体育馆管理中心负责的。小陈呢,又找到了体育馆管理中心负责人许淮,他告诉记者,当初场馆建设时,是由武进区体育局和常州大学共同出资建造的,至于馆外绿化带内的主题雕塑到底是由哪个部门建设的,他也不清楚,但是考虑到实际影响,他会尽快跟学校领导和体育局反映,经过协商,争取尽早把缺少的雕塑补上。

常州大学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 许淮:因为原来的厂方配套这些也不是我们经手的,我们了解一下情况,然后通过武进区体育局 把原来的厂方法人名单找出来,联系一下,看看还有没有配件,我们跟体育局两家协商一下,看看究竟是谁来解决更合适,反正肯定会尽快把它处理好,因为毕竟是城市形象,我们也很重视。

我们的记者发稿之前,许主任打来了电话,说主题雕塑是由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负责建设的,他们会尽快派人到现场进行察看,拿出维修方案,把缺失的雕塑补好。

推荐阅读:

江西遂川县:红六军团西征主体雕塑落成

南昌雕塑广场明年八一前亮相

江苏:绿色雕塑惊艳亮相 “绿孔雀”开屏

引领雕塑文化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再添靓景

(来源:武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