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县林业局:退耕还林荒山造林工程 圆满完成

2016年11月15日 16:06湖南省林业厅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株洲县退耕还林荒山造林项目为我县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库项目之一,为保护和治理湘江母亲河,建设绿色秀美渌湘,株洲县林业局以退耕还林荒山造林项目为抓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任务责任到人,狠抓项目质量,圆满完成退耕还林荒山造林3000亩的造林任务。

去冬今春以来,县林业局以项目带动为契机,在我县7个乡镇场的40个村的山头上,掀起了以“绿化家园,保护母亲河”的植树造林活动,共计完成退耕还林荒山造林3000亩,栽种杉木1700余亩,楠木800余亩,油茶及其他经济树种400余亩,经过自查验收,我县造林面积合格率和质量合格率均为100%,顺利通过国家林业局对我县退耕还林荒山造林的检查验收。

目前,造林小班树木长势良好,所有的造林补贴资金全部通过一卡通进行了发放,湘江两岸绿化和水土保持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山更青,水更净,渌湘大地绿意盎然。

推荐阅读:

重庆完成石漠化综合治理造林110万亩

山西吕梁市委办公厅开展社会造林种植活动

四川南充建绿色生态走廊 嘉陵江沿岸完成造林2万亩

河北邢台:今冬明春安排造林63万亩

(来源:湖南省林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