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园林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2.80亿元

2016年11月18日 11:09同花顺财经

中国园林网11月18日消息:重庆大地园林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地园林 证券代码:839409)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大地园林成立于1998年3月2日。公告显示,大地园林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920.59万元、2.8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1.15万元、1221.03万元。

资料显示, 重庆大地园林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销售等业务,可承担相应范围的大型市政园林景观、旅游规划景观、市政公园绿地、房地产小区绿化等的设计和施工业务,是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养护,植物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

大地园林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重庆源伟律师事务所。

推荐阅读:

西安将实施关中大地园林化建设

宝鸡推进关中大地园林化建设 植树1606万株

陕西宝鸡岐山全力推进关中大地园林化建设

陕西眉县全面启动眉坞大地园林化建设工作

(来源:同花顺财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