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二师三十七团小城镇建设绿化植树忙

2016年11月18日 15:13中新兵团网路叶琴 王新荣

中国园林网11月18日消息:“小张,这边的树苗栽完了,赶紧再拿一些过来!”“小吴,栽完的树苗赶紧把水浇上!”“小王,我来扶树,你来填土!”11月16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开发区中心路两旁,该团党员干部们正忙着植树,场面热闹,但井然有序。

据悉,该团为美化环境,紧抓初冬大地封冻前的时机,在新建设的小城镇中心路两旁以株行距2*1的标准,栽植观赏苗木中华红叶杨。栽植过程中,有的在打点,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扶树,有的在填土。为保证树苗的成活率,挖坑深度达50厘米,填土的时候先回填熟土,再封坑浇水,整个现场忙而不乱。

三十七团办公室主任张拥军介绍,该团本着一路一品,一路一景的原则,在中心路两旁共栽植中华红叶杨15000余株,全程长达2000米,为美化新城镇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

江苏大丰园林工人栽植景观苗木 扮靓城市

嘉兴:栽植冬枣林装扮优美庭院

杭州:大型盆栽植物逆市而上

陕西:1.4万行道树坑池栽植麦冬草

(来源:中新兵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