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再次赴广州展销

2016年11月21日 16:54中国绿色时报李娜

中国园林网11月21日消息:11月13日,为期3天的2016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落下帷幕。交易会期间签订经销贸易合作项目103项,达成贸易额19亿元。来自广州和珠三角地区的5万多市民进场采购,直接销售金额420万元。

本次展会参展单位进一步增加,展销产品质量明显提升。参展单位涉及全区13个地州(市)80多个县(市),有200多家农林企业,共有十四大类500多个特色林果产品展销,参展产品大多是列入《新疆农产品指导目录》及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认证的新疆干鲜果品和精深加工产品。

为提高展会效果,交易会召开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厅领导带队,专门赴东莞市和佛山市开展推介活动;展会期间专门举办了新疆-华南市场特色林果市场发展专题交流会,让企业清楚政府的导向,让政府倾听企业的心声;另外,还举办了3场专场推介会。

经本届交易会组委会综合评选,对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参展团等13个参展团,新疆果业股份有限公司红枣、葡萄干等48个产品予以表彰。

目前,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已在广州市连续举办8年,成为广州市和珠三角地区市民一年一度的采购盛会和企业家的招商例会。

推荐阅读:

河北四措并举助力林果产业 带动百姓脱贫致富

甘肃临夏县新农村建设 生态绿色与林果产业持续发展

甘肃东乡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巡礼:林果产业花繁果硕

竹山县:为摇钱树穿防寒衣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