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荷兰街雕塑奶牛被“偷”管理方称是误传

2016年11月23日 13:48中国江苏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3日消息:前天晚上,我市一社交媒体爆料:“荷兰街的牛被偷了。”随即,该信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

记者联系到了荷兰街管理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20日晚上,荷兰街街区确实出现一头奶牛雕塑失踪。工作人员表示:当天晚上,街区值班巡视人员发现四名疑似醉酒男子,在失踪的奶牛雕塑处“抬牛”,巡视人员到场时,四人已经将奶牛雕塑抬离原位置。巡视人员当时就将四人劝离。谁知当巡视人员再次回到事发地时,奶牛雕塑已不知去向。

该工作人员分析,上述社交媒体表示的奶牛雕塑“被偷”,应该言过其实。据当时情况分析,该奶牛雕塑可能是被人扔进了街内的河流中。因为景观奶牛雕塑虽为玻璃钢制造,但并不密封,不具备浮在水上的能力,如扔入河中,必沉入河底。

荷兰街管理方已经在寻找办法,确定奶牛沉没位置,将其打捞上岸。同时,这次事件发生后,管理方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力量,确保荷兰街运营安全。

推荐阅读:

南京:中山门广场绿化改造 雕塑与花坛相映成趣

湖南衡阳:用雕塑“诉说”古今廉政文化

南昌:建军雕塑广场破土动工

郑州街头现22米鲤鱼雕塑 建造成本超80万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