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欲斥资994亿元 建设8大森林旅游项目

2016年11月23日 16:34衡阳日报武孝军

中国园林网11月23日消息:近日,记者从衡阳市林业部门获悉,衡阳森林旅游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湖南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表》,“十三五”期间,在衡阳市计划投资994亿元,建设8个重大森林旅游项目。

这8个项目具体是:南岳风景区提质升级工程、雨母山国际休闲城、岣嵝峰国家森林公园风景旅游区开发及禹文化产业园、祁东县四明山森林公园风景区续建工程、耒阳市蔡伦竹海国际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项目、罗荣桓故里生态旅游景区开发建设项目。

据了解,衡阳市现有森林公园8处,分布在五县二市,总面积为28102.3公顷。其中国家级森林公园3处,即衡阳县岣嵝峰国家森林公园、常宁市天堂山国家森林公园、祁东县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省级森林公园5处,即衡山县紫金山省级森林公园、衡南县岐山省级森林公园、衡东县四方山省级森林公园、耒阳市蔡伦竹海省级森林公园、衡阳县陈坪省级森林公园。

推荐阅读:

福建依托森林公园推进森林旅游

广西加快推进森林旅游发展

福建:南平市大力发展森林旅游

林业局:森林康养或将助推森林旅游产业升级

(来源: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