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推进绿化及环境整治

2016年11月25日 16:38今日昆山张卉春 蒋晨蕾

中国园林网11月25日消息:保持昆山水墨江南、鱼米之乡特色风貌,推进昆山生态文明建设,昨天,昆山市召开全市绿化及环境整治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整治任务,并落实责任。市领导张月林、沈晓明出席推进会。

近年来,昆山市大力推进美丽村庄和康居乡村建设,全市城镇面貌发生很大变化。为进一步改善我市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和生态质量,此次沿线绿化及环境整治将重点开展垃圾清理、违建拆除、河道保洁、绿化提升、村庄美化等专项整治,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在会上指出,开展绿化及环境整治,是对昆山三大“百日行动”的再深化、再推进,也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希望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制定有效方案,优化提升绿化水平,提升城乡环境品位;要明确目标,分类推进,从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生态质量、探索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改善城乡面貌、美化人居环境、提升昆山形象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

河南南阳文峰街道积极推进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山东:德州夜间喷灌绿化带 遇冷现冰挂景观

郑州:提升城市绿化水平 美化城市景观效果

西藏:栽植75万余株苗木南山绿化

(来源:今日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