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东林街道安装休闲座椅 居民休憩更舒心

2016年11月29日 13:58华龙网付杰

居民在户外座椅上休息

中国园林网11月29日消息: “现在小区安装了座椅,出来耍,可以在椅子上休息,安逸得很!”家住东林供应处小区的居民陈大爷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东林街道投入8万余元,在老旧小区安装了户外休闲座椅。目前,已安装完成户外长条椅70余把、户外桌椅25套,观景湾家属区小区、工程处小区、和平家园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户外座椅实现全覆盖,极大方便了群众休闲小憩,大幅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

据悉,自启动老旧小区改造以来,东林街道已投入675万元,通过铺设彩色混泥土、透水砖,新建廊亭、健身场所,新增绿化、桌椅,粉刷墙面等方式完成8个小区环境改造,改造面积71770平方米,惠及居民1500余户、4000余人。

下一步,东林街道将继续开展鱼田堡家属区、清溪村小区、和一村小区等5个老旧小区环境改造工作。

推荐阅读:

哈尔滨市安道街休闲座椅破损盼修复(图)

天津市黄河道整修完工 新型休闲座椅亮相(图)

杭州庆春门社区安装休闲座椅 改善小区环境

牵牛花似的休闲座椅亭亮相上海人民公园

(来源:华龙网)